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小段子

不愧是杰克,开局没多久就抓住了三个求生者
“呐,最后一个是小佣兵?”杰克非常开心
“抱着去地窖吧~或者是抱着去破译?”杰克哼着小歌想
“为什么还要抓伤他呢?舍不得啊~”
远处,佣兵正在破译
“呜哇!”这已经是第N次佣兵破译失败了
“为什么要剩下我去破译呢?真讨厌QAQ”佣兵揉揉被电到的手抱怨道
“明明我只想皮一皮啊”
隐身中的杰克看着破译中的佣兵直发愁
“让小佣兵破译,恐怕我得等一年吧?”
杰克默默的伸出爪子恐惧震慑
“唔!”佣兵蹲下抱头,随即被杰克轻轻抱起
“唔!你要干嘛!”佣兵挣扎着“嗯嗯啊啊”地哼哼着
“乖,就抱你去地窖”杰克抱着佣兵,开心地在原地转着圈圈
地窖旁,杰克将佣兵放下,被放下的佣兵久久地站在地窖旁,丝毫没有跳下去的意思
杰克将佣兵重新抱起,又重新放下
这次佣兵在地窖旁走了一圈,还是没有跳下去的意思
小佣兵就是不会跳下去吗?杰克这样想着
结果下一秒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了,佣兵对他做了个鬼脸后跳下地窖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想多看你一会儿呢”佣兵小声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