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小段子

“佣兵!要不要一起去喝酒?”空军向佣兵发出邀请
“……好吧……”一副既想喝又不想去的样子
“怎么?今天的酒是好酒哟~”空军道
“没事,走吧”佣兵不由得想起,以前和空军去喝酒的时候,空军都做了些什么
“唔!我还没醉!再来一杯!干!”空军队喝酒意外的很执着,身旁已经放了许多的空酒瓶和空酒罐
“空军,你喝多了”佣兵无奈地道
都说酒后会展现人的另一面,这话说的真对,随后佣兵对空军严肃认真的认识就翻了一番
“呜,佣兵~!你说园丁她为什么最近不理我了?还有护士也是~!我不就是严肃了点儿吗balabala……屠夫们也是!知不知道每次打中我的时候我也很疼啊~?我只是装作不痛而已balabala……”空军边拍桌子边说到,说到兴起时,还拿起枪朝天开了几枪,好在当时人少
“………意外的,话很多?”佣兵默默的给护士打电话
“……喂,护士么?空军喝多了,来接一下”
毕竟女人的问题还是女人来解决好,佣兵想
“我还能再喝!唔!”空军喊,“唉,乖,别闹”刚刚到来的护士将空军架起边哄边赶回家
“唉……”怎么莫名的觉得,空军喝多了,意外的很萌呢
护士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