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七张塔罗牌》

现在的心情,大概即使如此吧。。。

《七张塔罗牌》

第一张牌,权杖七的信念

今天抽出的牌是权杖七,权杖七象征着表明立场,并为信仰而战,我知道这个世界充满竞争,战争斗无时无刻都在发生,那么,当我遇到对于我来说是困难一样的你时,我还会像权杖七的牌意一样,拥有着信念来面对你吗?我与你的相遇,正如权杖七般犹豫,但是我觉得,我的信仰,对于你来说,一文不值

第二张牌,死神牌的重生

今天抽出的牌是死神,我对这破破烂烂的生活已充满了绝望,对于我来说,你是重要的,但对于你来说,我的地位又是什么,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传说天鹅会终其一生保持沉默,我也如此,始终沉默着不言语,但是天鹅有些面对死亡在末日来临之时竭尽全力去唱一首歌,唱一首婉转凄美的歌,但我却没有这种勇气,去竭尽全力的去做某一件事情,大概喜欢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大的事情了吧,死神牌告诉我,让我关上通向过去的门,打开通往未来的门,让我选择一条崭新的道路,但是我真的有这种勇气吗?真的有这种面对你去竭尽全力的对你说,我爱你的勇气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是如此的懦弱不堪

第三张牌,命运之轮的转动

今天抽出的牌是命运之轮,它告诉我有些事情刚开始露头,是什么事情呢?我不接,难道我对你的这份心意有了回应?心里有些小雀跃,但是同时它也告诉我,如果我觉得了无希望,不堪重负,世界都离我而去的时候,就该退后一步,放眼观望,这是在告诉我要放弃吗?我不解,虽然我知道他没太把我放在心上,但是我心里还是向往着好的一方面的,真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展的呢,塔罗牌告诉我,人们在珍爱什么,也只能尽力暂停几日,或许更长吧,但年复一年,终有一天改变将要来临,也许吧

第四张牌,隐者的心声

我对你的这份爱恋,始终无法得到回应,我喜欢你这句话也总是说不出口,每次遇到你都会脸红心跳,你是知道的吧?我对你的心意?虽然我很不了解你看我时的怪异眼光,嘛,无所谓啦,只要可以呆在你的身边就足够了,今天抽出的牌是隐者呐,隐者是寂寞的追寻者,他背对着阳光喧嚣和热闹的人世,唔,我最近犯了什么错误吗?塔罗告诉我,要让我自省,接受他人的帮助,不过它说的很对,我的确很孤独自闭,好友也常告诉我喜欢的话就大胆的说,不然机会就会偷偷的溜掉,加油加油,一定要鼓起勇气和你表白心意!

第五张牌,愚者的轻率举动

在好友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你的面前和你说喜欢你,对你表白心意,但是你依旧用那种眼光看着我,长久的陷入了沉默,“嘛,你是在开玩笑吧?”他挠挠头这样对我说,“……我…我是开玩笑的”我承认,我还是没有那股勇气,好友拍拍我的肩,“加油啊”好友鼓励我,这份隐藏已久的心意,虽然传递给了你,但是你却以为我在开玩笑,我也没有那股承认的勇气,今天的牌,是愚者……它象征着全新的开始,冒险,愉悦和激情,它告诉我,我今天做了一个愚蠢的举动,的确,不过,会是什么全新的开始呢……我在你的心里,开始有了那一丢丢的地位了吗?

第六张牌,昂首前进的战车

“不要怂,不要怂,不要怂”我暗地里给自己打着气,放学后我堵住了你,你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你挥挥手让你的那些朋友先走,“唔,你要干什么”你拿着书包向右边看着就是不看我,就像在掩饰着什么“我我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脸爆红心狂跳,我低下头这样说着“你不会又在开玩笑吧?”你那样子好像觉得我又在开玩笑“没有,是真的真的!”我再一次肯定,“唔,容我考虑一下”虽然这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但是我知道和你相处了这么久,这80%都是否定,但是我仍坚信着心中的那20%,今天抽出的牌是战车,它告诉我,一定要昂首前进,越过阻碍,达成胜利,我一定会坚守着心中的那20%的

第七张牌,别人的恋人

呐,当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时,我就知道了,心中的那20%被否定了,我笑着祝福着你们,心中却是无尽的悲伤,好友安慰着我,嘛,总感觉,心的那个地方很痛,痛到麻木,我拿着那张恋人的牌,微笑着哭了,原来,塔罗牌也会骗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