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原创】老裘子的恋爱日记2

老裘子的恋爱日记2
OOC请注意,OOC请注意
欢脱文
钢铁心
随意喷
———————————————————————
18××年5月23日    天气晴
早晨我睡的正香,就被一阵又一阵叮铃铃的声音吵醒了,丫的!!是谁呀?!!没看到本大爷我正在睡觉吗?!!!我一火箭筒扔过去,砸烂了门,门外是一脸懵×的伪绅士,“干什么?”我披着衣服,超有起床气的怒喝,“我…我是来还你这个的”伪绅士指了指着手中拿着的衣服与裤子道,“不用还了!慢走!不送!”我叫门卸下,从侧卧中拿出一扇门,安上后又重重地关上门,留下门外发愣的伪绅士‘随风飘摇’,关上门后的我长吁一口气,靠在门上慢慢地梳理着情绪,心在‘咚咚咚’的狂跳着,一看见他总是会想起他那娘叽叽的身体,我知道这种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MD,我不会爱上那个绿帽子伪绅士了吧?!!!
18××年5月30日    天气多云
最近的我有些躲着伪绅士,他出现的地方,我绝对不会待上超过三秒钟,对此伪绅士好像是很疑惑,丫的,一见钟情什么的,我呸!去他奶奶的!我才不承认这是一见钟情呢,明明第一次见到就烦他烦的要死的好嘛?!!!疑惑什么啊疑惑!遇上这种事,又能有几个是不躲着的啊?!靠!我干脆请一天假算了,正好今天是周四,不!用!上!班!
18××年6月1日   天气阴
六一儿童节,又是一个令我超级讨厌的日子,因为求生者中的那群小屁孩又要来这像万圣节似的挨家挨户要糖吃,欸,对于伪绅士的那边海生的莫名其妙的情绪我还没整理完呢,得了,又要面对这群人了,俗话说得好,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还真是这个理,于是我决定整理好情绪出门,结果一出门就遇到了那个伪绅士
(▼皿▼#)丫的,神TM的尴尬,“嗨?裘克先生,请问您为何这些日子总是躲着我?”为什么你他丫的一见到我就问这个对于我来说是无解的问题?!!!
“谁,谁说我躲着你了?!老子明明是正大光明的躲着你有木有?!!”我×,说漏嘴了,又让那个伪绅士抓住把柄了,我狂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结果使得我的头发更加蓬松了,“靠!”看着冲着我努力憋笑的伪绅士,我用力的踹了一脚墙“××××哎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我又开始抱着脚疯狂的单腿跳,总之就是在这个伪绅士前颜面尽失,不过还好在完美的避开了那个令我无法回答的问题
唉,这一天,真是糟心
18××年6月27日    天气多云
又有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不过还好在生活又恢复了原样,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心中无法得到答案,我究竟喜不喜欢那个伪绅士,待他的心情又是如何?好乱,不过为什么伪绅士那个家伙跟个没事儿人似的,难道都是单恋惹的祸?啊呸!老子才不喜欢他呢!绝不!!
不过今天的尾声是好像不太一样,总是忧心忡忡的看着求生者阵营,一副恋爱的思春模样,我靠!你TMD别先喜欢上别人啊喂伪绅士!!!
18××年7月4日    天气雨
今天的庄园主真的是格外的怒气冲冲,我还从未见过那家伙那么生气过,而我打听到这一切都是因为伪绅士,而伪绅士却全然不知,他丫的把所有佣兵的局全都输了,而他最近的局全!都!有!佣!兵!这意味着他往昔辉煌的成绩要化为零,我×他个老母的,他究竟到底知不知道昔日战绩越高跌下来的越多的惩罚就越重啊?!我×,就他那小身板绝对会消失的吧?!!靠!这是个比女人还要麻烦的家伙!
18××年7月5日   天气阴
我将我与他的战绩调换并告知庄园主了,庄园主表示他不会将这一切告诉他也不会惩罚他,不过反之的是,我要代替他接受惩罚
嘛,无所谓了,只要他好,比一切都强,难道不是吗?

——————————tbc————————————

欢迎催更,欢迎评论,欢迎喷ヾ(Ő∀Ő)ノ喜欢的可不可以戳下关注戳下喜欢咩ヾ(Ő∀Ő)ノ不喜欢的地方一定会加以改进哒ヾ(Ő∀Ő)ノ
啦啦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