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原创】老裘子的恋爱日记1

老裘子的恋爱日记
OOC请注意,OOC请注意
欢脱文
钢铁心
随意喷
———————————————————————
18××年4月21日    天气阴
这是我来到这个庄园的第21天了,每天的工作很简单也很乏味,总体来说就是做一些类似于‘猫抓老鼠’的游戏,不过这样的日子可比在马戏团里被人嘲笑要好得多,隔壁的里奥‘大爷’每天都像个贼一样,偷偷地去逃生者们住的地方,扒窗口看那个自己所谓的女儿,一个身上总是带有花香的傻丫头,艾玛伍兹,我曾经问过里奥‘大爷’为什么不正大光明的去找她,里奥那老头子却对我说自己没脸见她,的确,你老那大绷带脸能看到点啥?亲人什么的,早就死光了,我早已习惯了孤身一人
也许这就是我不明白里奥对那傻丫头的爱的原因吧?
18××年4月30日    天气多云
总是忘记写日记,不过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哦,对了,今天又来了一个绿帽子监管者,看着戴着真鹿头的班恩与绷带脸大叔,再看看那个绿帽子,真想感叹一声,监管者里好像一个比一个不正经,越来越没有正常人了,啧,不得不说,那个拄着拐棍的绿帽子还真挺受欢迎的
啧,我才不会羡慕他,只要伸出手就有犯花痴的求生者主动来送死的超好战绩呢!
啧,我真的没有羡慕他!真的!
18××年5月4日    天气晴
气愤,就像这艳阳天,万里无云,要晒死人的气愤,庄园主那家伙今天找我谈了,说我的战绩直线下降,这能怪我咯,要怪就怪那个绿帽子死家伙伪绅士!丫的!我明明和平时一样拿着火箭卖力淘汰人!可谁让求生者们一见到我就满脸嫌弃,要求换人?!!!最气愤的还不是这个,TMD,那伪绅士还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换人了等待动作还特意换成哈哈大笑的样子,是要干什么咯?还特意也嘚×嘚×的冲!我!笑!丫的丫的丫的!总有一天,老子要把你骑在身下干的你哭着叫!爸!爸!
18××年5月10日    天气阴
搞事情!伪绅士你他丫的绝对是在搞事情!监管者里好不容易来了个妹子,当天你就聊来撩去勾搭个不停?!!!丫的老子才不会嫉妒你有女人缘呢!不就是有几朵破玫瑰和公主抱吗?!!丫的!老子还会耍球变脸逗女人笑呢!!!这些你会吗?你会吗?你会吗?!!!好气好气真的是好气哟!!!班恩!你为什么表示无所谓和瓦尔莱塔那个假虫子说话就好了?!!!里奥大爷,你为什么表示只要和你那刚刚相认没几天的女儿待在一起就好了?!!!
不过,貌似看来我才是最孤独的,显得略有些多余的那一个
18××年5月21日    天气晴
今天是个被胡编出来的日子,521,谐音我爱你,当然也是我最讨厌的日子,我穿着稻草人的衣服,看着一对一对的cp从我面前路过,唉,忧愁,去喝酒麻痹自己吧,还在酒吧里看见了一个特别令我讨厌的身影,伪绅士他伏在吧台上烂醉如泥,而吧台中的那个大龅牙律师,还在穿着烈酒师的衣服,将酒一杯又一杯的灌给那个家伙
“喂!别给他酒了!”我恶狠狠凶巴巴的威胁着那个律师“好……好的……”律师蹲在地上抱头很怂的发着抖,很好,我估计这个月的战绩又要打底了,毕竟那个特别能叭叭的大龅牙不知道又会将我形容成何等的凶神恶煞
“嘿!伪绅士!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话说这个家伙不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吗?我记得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想的,身上也没有什么令人作呕的气味,结果……唉
“唔?大红毛?”他双眼朦胧的抬起头来,说出了令我不敢相信的三个字,大!红!毛!啥啥啥啥啥?大红毛?!你说我叫什么伪绅士?!!!结果还没等我问呢,伪绅士那个家伙就拽着我的衣服吐了我一身
“………”喂,那可是我的新衣服啊!新衣服啊喂!!!但他却倒在我身上,呼呼坠入梦乡了,唉,忧愁,但最让我忧愁的还不是这个
“那……那个……他还没付钱……”律师委屈巴巴的叫住了我,真是的“你再要钱的话,信不信我把你的店拆喽!!!”我甩下一张身上仅有的大钞扛着伪绅士离开酒吧,丫的!不光吐我一身!酒钱还让我付!扛你走就是很算不错的了!!
18××年5月22日    天气雨
为了避免伪绅士再次吐到我的身上,我迅速将他放置在家里的真皮沙发上后便去清理身上的污迹
洗完澡写完日记后,已经是今天的凌晨一点了,我静静的看着躺在真皮沙发上臭烘烘的伪绅士犯了愁
要不把他扒了扔水里搓搓再扔回去?切,我才没有那么好心呢,谁让他没带钥匙,还要住在我家
真是这样想,我还是很费力的将他扒光了,毕竟那股味道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还有我才不想再弄伤了我的沙发呢!
还有就是,伪绅士你他丫的就不能穿几件好脱的衣服吗?!!害得我还得闻那股臭味好几个小时!!!
不过我在看到伪绅士那娘叽叽的白皙皮肤后又犯了愁,我真的要帮他洗吗?披着浴巾的我也不是没尝试过,将他扔到水里不管,不过看着渐渐沉底,快要憋死了他,我还是选择了捞出来亲自动手
我才不关心他呢,毕竟在这大半夜的没人会有空帮忙的,对吧?对吧?
嗯……不过,伪绅士那家伙的手感还真挺不错

——————————tbc————————————

欢迎催更,欢迎评论,欢迎喷ヾ(Ő∀Ő)ノ喜欢的可不可以戳下关注戳下喜欢咩ヾ(Ő∀Ő)ノ不喜欢的地方一定会加以改进哒ヾ(Ő∀Ő)ノ
啦啦啦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