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原创】隔壁老裘和楼下杰克的二三事

不过没过多久,我就没再委屈巴巴的了
因为凶巴巴凶巴巴再加凶巴巴的裘爷,跟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女人吵起来了
“爱兰斯特尔!!!”裘克就像一只炸毛的猫,拿着火箭就准备向爱兰斯特尔扔过去
“大红毛你丫的有种别拿火箭!!!”爱兰斯特尔举着一把椅子,也准备分分钟向裘克扔过去
“大……大红毛?丫的!平胸女!”裘克挥舞着火箭,向艾兰斯特尔扔过去
“丫的,你才平胸呢!!!我D罩杯的好不好!!!你他丫的是瞎吗!!!大红毛!!!”爱兰斯特尔将手中的椅子向裘克扔过去,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打成一团,像两只好斗的公鸡一样打个不停
“别,别打了!别打了!再打下去宴会就毁了!”一位看上去很温柔的少年汗颜的哄着两人
爱兰斯特尔/裘克“要!你!管!”转而将手中的东西向少年扔过去,少年轻巧的躲开然后继续哄着两人
“哎呀!”一只飞过来的高跟鞋很是精准无误的砸在了我的脑袋上
。゜゜(´□`。)°゜。甘霖娘。゜゜(´□`。)°゜。好痛啊。゜゜(´□`。)°゜。我捂着脑袋蹲下去差点哭出来
“喵呜~您的冰袋~”喵七驮着一袋冰向我跑过来,“小心一点的喵~后援队离酱马上就来了的喵~”喵七眯起眼睛立起身,很是卖力地想要为我敷冰袋
“QWQ谢谢”我接过冰袋,放在额头上冰敷着
“别吵了,别吵了!”那位少年还在劝着架,他和杰克一起手忙脚乱的哄着两人劝着架
“狗又在玩游戏了”身着干净利落的白衬衫少女不知什么时候来临,她转转手腕这样说道
“喵~离酱终于来了的喵~”喵七不知从哪里叼来两包瓜子递给我一包,然后开始嗑瓜子
哎哎?猫还会嗑瓜子?我揉揉额头接过瓜子
“爱兰斯特尔,你是不是又皮痒痒了”离拿着一根粗麻绳,迅速将爱兰斯特尔绑成一团
“MD!离!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你怎么又在帮那个大红毛!”爱兰斯特尔张牙舞爪的叫着
“黑心魔,你他丫的有能耐放开我!”爱兰斯特尔还在嗷嗷嗷地叫着,离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把她的嘴塞住
“放开你也打不过我”离面无表情的道出事实
“……你是不是忘记了,第一次见面时,你被我打的鼻青脸肿不成人样,第二次时你不服就被我打得肋骨断了三根——”离一脸平静的说着
“欸停停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别说了,那是屈辱啊,屈辱!我错了,才怪啊!”说最后一句话时,声音小的都听不清了
“……还打架吗”离自动忽略了爱兰斯特尔的最后一句话
“切,不打了,不打了~”爱兰斯特尔不服气的哼哼着
离解开被捆成‘粽子’样的爱兰斯特尔,爱兰斯特尔却在被松绑后逃走时大喊着
“才怪啊!黑心魔!”
离“………”好像有些放早了
而那边的裘克安静下来的方法却异常的简单,杰克拽住裘克的领子,在裘克的唇边印下一吻
WHAT……WHAT?!!!手中的瓜子掉在地上散落一地,我吃惊地张着嘴,嘴大的都快能塞下一个鸡蛋了
“喵呜~他们是恋人哟,对不对,云羽?”喵七挥挥小爪子问刚才劝架的那位少年
“嗯嗯,已经很久了呢~”云羽说完我的下巴张得更大了
恋……恋人?凶巴巴加超温柔?
在思考了N+1秒后,我果断的得出此结论
他们好像……挺配的哈
“小姐,可否与你共进一舞?”声音的主人穿着与杰克先生同款的礼服
Are……Are……Are you sure?我看看那个向我发出邀请的少女又看看满地狼藉,久久的陷入了沉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