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娱乐式放纵

烬。

【原创】隔壁老裘和楼下杰克的二三事 I

裘杰,有OOC
钢铁心
随意喷
自暴自弃ing………
——————————————————————
阳光六月,我将行李搬出旧的房子,与房主老奶奶道过别后提着旅行箱与大包小裹离开那个我住了三年的老房子
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阿塔莉真是抱歉啊,女儿要结婚,所以很抱歉要麻烦你重新找个住的地方了”房主奶奶很是抱歉的对毫无准备的我说明由来
原来老房子的房主奶奶的女儿要结婚,而这间房子老奶奶准备将这间老房子送给自家女儿做婚房,这就意味着作为租客的我需要重新找到一个可以居住的地方
“没关系,没关系,我会找到住的地方的”虽这么说心里还是在愁住哪里好
“听说这家公寓的服务态度很好呢,房主还是一个温柔漂亮的孩子呐 ”老奶奶仿佛看穿了我愁之处从怀中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我
于是我便找到了这家名为「第五人格」的公寓,准备搬进去
公寓前
“………这是个公寓?”我站在一栋豪华别墅前傻掉了
怎么这么豪华,我一定走错了,走错了,走错了
心里嘀咕着并一次又一次的确定名片上的地址
“对啊,是这里啊,月租一千八”我吞吞口水拎着包裹跨进这家‘公寓’
“欢迎光临,这里是「第五人格」公寓,请问您是否需要帮助?”
一位身着红色和服的姐姐问
“请问您是?”我问
“这家公寓的主人哦,叫我红蝶就好了”奶奶说的没错,这家公寓的主人果然既温柔又漂亮
“住店”
在办完一系列的手续并签合同后,红蝶小姐对我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不要被他们吓到哦」
我一边想着红蝶小姐的话一边拿着417的钥匙走向电梯间
“叮——”电梯门打开,电梯间里站着一个看上去凶巴巴不好相处的红发男人
我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将行李提进电梯间并按下键,做完这一切后我抬头却不小心与红发男人对视
他看上去更凶了,眼中还充满‘靠近我就杀了你’的意味,我缩缩肩默默的向角落里挪了挪
“裘克,不要那么凶哦,都吓到这位小姐了呢”突然间电梯间里出现了另外一位男士
“……!”不得不承认这大变活人的戏法再一次将我吓到了
“明明伪绅士你才将她吓到了吧”被称做裘克的红发男人指了指在角落里缩着不敢动的我
“哦?是吗?亲爱的小姐,如果我将你吓到了请允许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在下杰克”
杰克摘下礼帽微微弯腰向我表达歉意,他看上去比裘克温柔多了
“喂!女人,你可不要被他这副假惺惺的样子骗了,伪绅士可是最会骗人了”裘克环抱着胸对我说
“………我知道了”我吞下口水回答道,毕竟我总感觉我若是不回答裘克裘克会分分钟拿起手边的看似无害的扑克牌弄死我
“裘克,你又把她吓到了”杰克无奈的笑笑
“伪绅士,有能耐有事回家说”裘克的嘴角勾起一抹‘人畜无害’的笑
“………”杰克突然间脸红,裘克看杰克的的样子更想笑了
“………”我默默的缩在角落里希望电梯能快一点到四楼
我看着裘克走到杰克身边在他耳边不知说了些什么使得绅士般的杰克脸变得更红了
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电梯里还有一个人?
终于熬到四楼的我却发现裘克居然和我是一层的
“……你也住这层?”我试探性的问裘克
“废话,要不然我来这层干嘛”果然,和裘克搭话的这个选择是错的
QWQ杰克先生你可不可以回来把裘克领走
我欲哭无泪的想着
可下一秒裘克的举动却是‘惊掉了’我的下巴,只见他拿起我的行李,对我恶狠狠的说
“真麻烦!伪绅士那家伙为什么要我这么做”裘克嘀咕着拎着我的行李不管不顾的向前大跨步地走着
“诶,裘克先生等等我!”我从惊讶中缓过神后一路小跑地追上裘克
也许裘克先生也不太坏?
我这样想着
“喂!女人. 你住哪里?”裘克拎着我的行李大跨行地向前走着, 丝毫没有所及到他的一步等于我的两步还多
“呼,呼,4……417”我大喘着气跟上裘克
“啧,真弱”裘克将我的行李放在417的门前后走向隔壁房间
“……?”我看着裘克掏出钥匙打开418的门,并恶狠狠的对我说“老子叫裘克,住隔壁418,有事找我”
“谢——”“咣——”还未等我说完,谢谢裘克就‘咣’的一声甩上门,唯留我一人‘风中凌乱’
好说歹说一些让我说完谢谢再关上门啊喂!QWQ真不知道裘克先生是怎么与杰克先生成为朋友的,QWQ好凶好凶,不过刚刚裘克帮我拎行李的事,还是让我心中不由得一暖,虽说这是杰克先生让他这么做的
哎?等等,裘克先生住我隔壁?QAQ邻居太凶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QAQ
在思考这个问题,N+1分钟后,我拿着417的钥匙打开了门
on my god!不得不说,红蝶小姐的公寓还真是豪华,仅一间房就不知道比外面的出租房好了多少倍,还不缺老奶奶家的温馨
大概是下午4点钟,将房间收拾得七七八八的我抽出放在书柜上没多久的书,细细的读着,楼下突然间响起了悠扬的小夜曲,让人舒心又陶醉
楼下的住户一定是一个温文儒雅的人吧?我这样想着,但几乎是下一秒钟我就知道了楼上的住户的身份
“丫的!杰克!你就不能不拉你那破曲子吗?!!!很吵的!!!”隔壁传来了裘克愤怒的喊声,悠扬的小夜曲几乎是瞬间消失
“………”我默默的插上耳机继续看书
没过多久‘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我挪开椅子摘下耳机去开门,门外站着的是个戴着草帽的小姑娘
“嗨~你是公寓的新住户阿塔莉小姐吗?”小姑娘拿着一捧花开心的对我笑着
“……是,你是?”疑惑的问他,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刚来这除了红蝶,杰克和裘克,谁也不认识呀
“我叫艾玛伍兹,叫我艾玛好了,我是楼下309的住户呐~欢迎你搬来这里~”艾玛将手中的那一捧花送给我并对我说“喏,这是送给你的见面礼”
“要不要进来坐坐?”毫无疑问,这小姑娘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嗯……好啊”艾玛考虑了一下,随后走进我的房间
“哇~阿塔莉姐姐,你家好多书啊”艾玛很是吃惊地看向四周,除了书还是书
“个人爱好而已”在搬来这里后的我便通知搬家公司,将我在老奶奶家的书都搬过来了,主卧两个大书柜被堆满,客厅的一面墙也摆放了书柜放满了书,书房还有一个书柜被堆满,我真的很喜欢读书,毕竟我是一名作家,虽然不怎么太有名
“我可以拿一本吗?”艾玛换上拖鞋,在大厅的书柜里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书《世界花卉大全》
“拿吧,这里每一本书都是有备份的”我笑着回答艾玛“就当做和你的见面礼了”
“谢谢!”艾玛双眼‘放光’地抱着书不撒手
气氛挺不错的,却被裘克家传出‘轰’的一声爆炸声与裘克骂骂咧咧的喊声
“丫的!墨瑞伯明翰!你又偷偷摸摸把老子的火箭改造了!靠!”
晚上七点,一只白猫用爪子轻轻地叩响我房间的窗户,它嘴里叼着一封黑色的邀请函,呼噜呼噜的叫着
“欸?一只猫?”打开窗户,白猫轻巧的跳进我的房间
“你好你好~是阿塔莉小姐吗~这里是喵七的酱~这是夜宴的邀请函哟~没有这个邀请函是进不去哒~”喵七将邀请函轻轻放在我的桌子上后跳下桌子奔向窗户离开
“………?”说话的猫?这家公寓,果然很奇怪
我怎么觉得,我来这公寓住是个错误的选择呢………
我重新戴上耳机,继续看我的书
夜间七点半,我的房门被轻轻叩响
“hello, hello,阿塔莉小姐在吗?”我推开门,又是那只猫
“由于鄙人的工作失职,忘记了告诉地址,所以重新告诉一下地址~南盛会宴楼~再见~”白猫迈着轻巧的步伐离开
“欸,等等!你还没告诉我南盛会宴楼楼在哪里呀!”我提着礼服欲哭无泪的喊道,但是那只猫已经走远了
我只好手足无措的等待着救星的到来
BUT,我等到的却是凶巴巴加凶巴巴再加凶巴巴的裘爷
“呦~女人,迷路了?”裘克双手抱胸,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内……内个,其实我不叫女人……我有名字的……阿塔莉·斯特维尔……”我弱弱地‘反抗’着告诉裘爷我不叫那女人女人之类的
“好吧好吧~斯特维尔,愿意跟来你就跟来,老子还要找伪绅士呢”裘爷挥挥手,大跨步地离开
哎?哎!裘爷你等等我!我提着礼裙一路小跑的跟上
裘克先生大跨步地走着,我一路小跑的跟上,不知不觉间就到达了目的地
“呼,呼,裘克先生……你为什么每次都走得那么快啊?”我放下提着的裙子扶着墙壁大喘着气
“是你走的太慢了,才不是老子我走的太快了,啧,真是个麻烦的女人”裘爷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手帕甩给我
“拿去擦汗,麻烦的女人,啧,老子走了~去找那个和你一样麻烦的伪绅士裘克挥挥手离开
哎?裘克克先生貌似没有那么凶巴巴加大坏蛋?
接过裘爷甩给我的手帕,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做些什么,不远处传来艾玛的声音
“嘿!阿塔莉姐姐~这里这里!”艾玛挽着一位男士向我挥手
“诶?这位是?”艾玛小姐,她身边的那位男士是谁?艾玛松开那位男士转而挽上我
怎么突然间,感觉到了浓浓的怨意呢……
我看向那位男士,此时此刻的他,正一脸幽怨的看着我
“额额,嗨?”我尝试性的向那位男士挥挥手打招呼
“………”那位男士并没有说些什么,反而更幽怨的看向我
额……为什么要用这种眼光看着我呢?难道是因为艾玛小姐?
“这是艾玛的爸爸奥欧哦,对艾玛超级超级好的爸爸!”艾玛最好地介绍着自家老爸,里奥先生的眼神瞬间温柔了许多
哎?等等,他是爱玛的老爸?那个被裘克称作老大的传说中的‘黑社会老大’?!不过……看上去并没有多么凶嘛?反而像他女儿艾玛一样平易近人,虽说有些幽怨
“里奥先生好 ”我伸出手,微笑着对里奥打招呼
“嗯,你是艾玛的朋友?”里奥握住我的手问我
“是的,里奥先生”我回答道
里奥松开手,趁艾玛不注意时压低了声音在我耳边威胁着道
“你要是敢伤害我可爱温柔纯洁美丽心灵手巧善良体贴的乖乖宝贝女儿的话,杀了你哦!”
QWQ好吧我收回前面说里奥先生没有多凶,像艾玛一样平易近人的话

评论

热度(14)